海南游-暑假游玩作文300字

时间:2020-09-05 10:24:5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星期五,我满怀期待地和妈妈来到了飞机场,飞机起飞了,我怀着各种猜测来到了海南,我的海南之旅开始了。

我们第一个去的地方是蜈支洲岛。刚到岛上,我就被眼前的风景迷住了,岛的一边是沙滩,另一边是绿草荫荫的草坪和高大的建筑。我迫不及待地脱下鞋子,带上我的沙滩玩具,玩了起来。我捡到了许多漂亮的贝壳,只可惜有些是破碎的。晚上,我们去做鱼疗,我把两只小脚丫伸进水池里,等水面平静后,可爱的小鱼争先恐后地游过来,弄得我痒痒的,笑得我前倾后抑,过了一会儿,我渐渐地不怕痒了,感觉舒服多了。

第三天下午,我们去了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那里群山环绕,景色宜人。最让我难忘的是过江龙索桥,我还自己走了一段路呢!最后,我们登上了山顶,往外一看,下面的景色一目了然,整座山绿成了一片。

后面两天,我们尽情地玩沙滩、游泳……

这次旅游收获可真大:捡到了很多贝壳,胆子也变大了,还交了许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