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描写老师的作文500字

时间:2020-09-07 11:01:5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刚开始上初一的时候,需要军训,这对于没有体验过骄阳的人,是十分痛苦的,我知道我很黑,但是军训的太阳和普通的太阳是不一样的,在骄阳下训练,跑步,流着汗·····

新初中生活总要有新的开始,也有新的老师,新的同学,四面八方而来的人,不同的人聚在一起,陌生又腼腆。很难找到一个你认识的人。

也就是那样,一个姓田的老师,也走进了我们的视野,军训的时候,她一直默默看着我们,当时也不知道她是一个才任教短暂时间的女老师,一直以为她很严厉,但是也没过一两天,他渐渐和我们熟悉了,一起拍照或者做些娱乐的事情。军训很严格,因此我们和他闲谈的时间也很少。

到了初一正式上课的那一天才发现他是一名英语老师,从小学上英语课就捣乱得我不得不认真听讲,小学的时候上英语课,英语老师总能从中找到很多不学习的人。但是上了几天田老师的英语课之后,我们也渐渐熟悉了,虽然也有很多人上课睡觉之类的。

这些仅仅在初二之前,初二了之后,感觉和田老师之间并非是生,而是朋友,田老师的英语课总能让我听的入迷,

现在的老师无一不用ppt来讲课了,但是田老师,即使不用,也能讲得让人生动。

如今正要升初三,田老师其实一直在努力的帮助着我们,她很多次的工作都不被领导认可,但是他也努力的去做了,没有歧视过任何同学,一直在帮助我们。

我想说,田老师,谢谢你。

感谢您一直对我们的照顾,初三我们一定会努力的,我们永远是您的学生。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