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泥的心灵城堡》读后感-小学读后感300字

时间:2020-09-10 13:17:0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读了泥泥的心灵城堡中的“钞票长翅膀了?”和“星星陪她一起流浪”这两篇文章我知道了文中的女主角是泥泥,女主角泥泥并没有零花钱,而她的弟弟佳龙每个月都有200元的零花钱,佳龙却不珍惜,每次佳龙打电话、打游戏、买漫画书、吃冰淇淋零花钱都用完了。

我从“钞票长翅膀了?”中第9自然段的“我拿钱。怎么样,你就不敢吧?”佳龙被逮到,非但不脸红,还理直气壮,“妈妈说的,以后钱都是我的。我为什么不可以去拿?你去告我啊,我不怕!”这些话中知道了佳龙很大胆还瞧不起姐姐。如果让妈妈知道了这件事,妈妈就会责怪泥泥没有管好弟弟。

我从“星星陪她一起流浪”中看到一句经典的话是“没有人关心他的死活,哪怕被外星人抓走了,也没有人知道。”这句话体现了泥泥很寂寞。妈妈只会向着弟弟佳龙,而讨厌姐姐泥泥。

这就是我写的泥泥的心灵城堡读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