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没有终点-关于感恩的作文250字

时间:2020-09-11 10:51:3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应该学会感恩。应该感恩社会,感恩大自然,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帮助过你的人。

父母养育了我,给我无私的爱,我也用实际行动回报了他们。在家里,我常常帮父母干家务活,刷碗、扫地、拖地等样样都干。

有一年春天,妈妈患了一种过敏性皮肤病,查出来了以后,我的心里非常着急,医生说这种病不会传染,但不能吃辛辣食品,所以连妈妈最爱吃的蒜也不能吃。我每天都帮妈妈按摩身体,但迟迟不见好,我没办法,只好更努力的帮助妈妈恢复,让她保持愉快的心情,提醒她的日常饮食。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妈妈终于在冬天康复了。

此后,我一直关心父母,现在每年春天我都会提醒妈妈注意别过敏,她没有再生这种病。

这就是我的感恩故事,以后,我也会继续感恩,永不停止,因为我认为,感恩是没有终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