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梦想加油

时间:2017-11-23 13:13:3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是一个在小镇里长大的小孩子,家境还算可以,我从小就向往大城市里的生活,小镇里总是没有大城市那样好,小镇里无论是什么设备都是很缺乏的,就拿医院来讲,有很多手术,小镇里都做不了,因为没有设备,所以比较难治的病都是去大城市,对于镇上的人来说,没有病最好,有病也不要得大病,大病小镇看不了。小镇里除了空气好,污染少,其它的,我好像找不出什么优点了。

关于大城市,我都是从电视上看到的,或者,是从旁人的只言片语里想象出它的模糊样子。

所以,“长大后我一定要在城市里生活,一定要改变现在的生活。”这样的念头在我心中生根发芽,成了我的梦想。

有一次在电视上,我得知会流利的说出英语的人很洋气之后,我每天都疯狂的练习英语,不厌其烦地对着空荡荡的房间一遍又一遍地练习发声,其实平时我的英语也不差,经过我的加倍努力,在班里,我英语的成绩一直是名列前茅。

我参加了很多补习班,不管是什么课程,只要可以学,我都要做到最好,我不会辜负我的梦想,我也不会辜负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