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冰激凌-小学写事作文300字

时间:2020-09-14 15:27:2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骄阳似火的夏天,冰激凌能给人们带来阵阵清凉,能吃上一口冰激凌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幸福。

有一天在放学时,我走出了校门,看了看不远处的小卖部,我习惯性地摸了摸口袋里的钱,于是我发现原来我的钱被我花得没多少了,可是我周围都是赶去小卖部买根冰激凌降暑的人,最终我还是下定了决心不要让我自己受苦,然后我随着人群进入了里面。

因为在小卖部里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天又太热了,所以里面散发着一股汗臭味。于是我在里面用出我的独门绝技,在人群里见缝插针,只要人群里有一丝通往前面的缝隙,里面必然有我的身影。

经过一番辛苦战斗之后,我终于挤了进去。挑了一份雪糕。嗯!我舔了一口,好吃!真好吃!味道简直是绝了,“此物只因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香甜可口,美味十足,清新凉爽,回味无穷啊!!!

现在我的钱已经不多了,不过还能再买一些,不对不对,是不能再买了。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