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珍惜生命-小学记叙文200字

时间:2020-09-14 15:30:3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生命是宝贵的,​生命只有一次,所以珍惜生命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做到的。

这些年来​,溺水身亡的青少年不在少数,他们当时也就只有十几岁的年龄,正是梦开始的年龄。青少年不仅仅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更是国家的希望。更何况,有多少人,能够接受亲眼看到自己的孩子死去?世间很多事情都有重新开始的机会,但唯独生命没有重新开始的机会。

希望每个人都能远离意外,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谁也不能保证意外不会发生,谁也不会知道意外会在什么时候发生。为了避免意外,就要远离危险,不去靠近危险。

生命只有一次,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好好的珍惜自己的生命​,希望每个人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自己的梦想,创造自己的价值,为家庭,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