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真让我着迷-初一记叙文400字

时间:2020-09-15 09:59:3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笑声给生活带来甜美,使它像玫瑰园中的花儿一样芬芳。”聂鲁达把笑声描写的这样美,使我不禁为快乐魅力而着迷。

曾有个小学同学,学习成绩向来是班级垫底,总是被长辈骂,却一直是笑呵呵的。那种肆意灿烂的笑容像是被施了魔法般,引得我也不住地跟他笑,虽然不知道有什么好笑的。有的时候,老师也不愿意多责备他,只是笑着说:“你这孩子!”总之,快乐是会传染的,你快乐的同时,周围的空气都充满了快乐元素呢!

每当我觉得身心疲惫时,只消找个僻静的角落,大声笑一笑。“哈哈哈”,待胸腔颤抖后那爽朗的笑容扩散开来,一阵轻松愉快的感觉就会蔓延至全身,简直比灵丹妙药还有用。快乐是不是很神奇?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说,笑容能引起对方好感。笑容是指“喜悦“,“快乐”时表达的表情。想着“和这个人在一起真开心。”就会不由自主地浮现出笑容。同时这种笑容,也能增加对方对你的好感。有没有发现?周围受大家欢迎的人,是不是他很多时候都在笑?他们并不是因为被人爱着而高兴地笑,而是因为他们本来就爱笑,所以才会被大家喜欢上。大家当然会喜欢一个快乐的人而不是悲观的人。

快乐是万能的。它既能是你精神愉悦,也能感染你身边的人,它甚至能增加别人对你的好感。“让自己快乐”这样简单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

快乐真让我着迷!你发现快乐的魅力了吗?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