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优秀随笔400字

时间:2020-09-21 10:13:4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春色满园关不住。”春天是个播种的季节,紧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播下希望的种子。幼年的我们就像这颗种子,不管遇到什么困境,都需要努力积极向上,就一定会破土而出。成功离不开坚持,坚持离不开信念,只有树立远大理想,并为之努力奋斗,就一定会取得好的成绩。就如陶渊明所说“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成功的路上没有捷径,正是因为勤奋努力方能收获成功的喜悦。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夏天是成长的季节,我们往往忽视了成功背后的努力与勤奋,就我而言,偶然,看见有人轮滑滑的很流畅,动作很飘逸,就这样激起了我对滑轮的兴趣,在学习轮滑的过程中,我也经历过许多跌倒,伤痛与挫折,很多次有放弃的念头,但我咬牙坚持了下来,现在我的滑轮技术超好,在此项运动中已经如鱼得水,这就是刻苦换来的成果。

“播下点滴的种子,收获成长的果实。”成长的路上没有捷径,成长也不能拔苗助长,要坚持点滴积累,要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成长路上少不了坎坷,少不了挫折,但我们只要坚定信念,树立刻苦的信心,即使“山重水复疑无路。”终究也会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时候。

“遥知不是雪,唯有暗香来。”经历过春华,秋实,夏蝉,冬雪,才能迎接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