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当家-优秀写事作文350字

时间:2020-09-21 10:25:3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叮铃铃!叮铃铃!”快八点了!该起床做早饭去了。可我还睡着,终于在爸妈的叫声下,伸了伸懒腰,起床了。一想到:今天可是我当家呀!

爸、妈给了我四十元钱一天的伙食费,所以我为了节省钱。拿出牛奶,冰箱里的面包。根据科学原理早上吃得好,为了不单调,我拿出剩余的几根火腿肠,小心翼翼地烤了起来。哎呦!油炸了,好热呀!冷水、冷水!经过短时间的劳动,早餐做好了,爸、妈吃得可香呢。

中午,为了吃得饱,我拿起钱去菜场买菜了。西红柿、土豆、鸡蛋、鱼,这一餐可花了二十几块钱!把菜拿回家,先来个西红柿炒鸡蛋,再把土豆切成片,再来一盘鱼。哈哈!丰盛的午餐出锅了。

晚上,拿起剩余的几块钱买了点菜。再加上中午的剩菜,煮点汤。晚餐用我智慧的脑袋精心策划,让爸妈竖起大拇指说:“妙、妙!”

从这次当家中,我领悟出一个深刻的道理:当一次家,可真不容易,我绞尽脑汁才让这一天全家人吃好。何况爸妈经历了这么久,真让我佩服。现在的我有时还要给他们添麻烦,真不应该。从今以后我一定要刻苦读书,多读书,读好书,毕业后找份好工作,去孝敬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