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

时间:2017-07-04 12:34:1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人生如同一出舞台剧。台上的人说着、唱着、跳着,台下的人无时无刻都在注视着。或微笑,或嘲讽,或冷眉一横,或沉默……

镁光灯下的舞台绚丽夺目,字幕、音响、幕布等工具都早已备好。它是没有生命的,早已设定好的情景,注定或喜或悲的结局。这样的舞台固然华丽,却也及不上真实的人生来得实在。

我的舞台虽然没有镁光灯的闪耀却有来自阳光的温暖;虽然没有高品质的音响设备却有淳朴的乡音;虽然没有华丽的幕布却有纯天然的山水画。我的舞台正如阳光晴朗的天空,时而飘起了几滴小雨一样。一个人在舞台上表演自己的剧目,看到开心的事情因此哈哈大笑,遇到不如意的事情也会黯然神伤,看见自己付出会有回报的果实而心满意足,亦会对未来的未知感到迷茫。而种种过往,驻足的行人便是最好的观众。“你站在楼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下看你。”想必这句话用在这里也适合吧!

这或许就是真是舞台的魅力!画地为台,我就站在这块土地上,许许多多的眼睛会瞥过你,更会有形形色色的事情发生。我期待着自己能够在舞台上发光发热,期待着自己的舞台能够发生一定的改变,也期待自己舞出精彩人生。

美好的人的心灵总归是强大的,舞台的人生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可就是这样,我才能越挫越勇。面对这样的一个舞台,我们都更应该全身心的投入进去。

我的舞台不够华丽,却也出彩,因为它是真实的,带有人性本质的行为能力。舞出人生,在舞台上必能同等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