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淘气包马小跳》有感-小学生读后感300字

时间:2020-09-22 10:53:2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杨红樱阿姨曾写过《淘气包马小跳》系列的图书,这系列的书十分精彩。特别是《暑假奇遇》这本书。真是百看不厌,比漫画书还吸引人!

这本书的大概内容是这样的:暑假到了,马小跳被送到了奶奶家!奶奶家有许多小动物比如说:想当马的猪,名叫黑旋风,跑起来比风还快。还会溜冰、滑板;有像狗一样的大鹅,每当马小跳回来的时候,它就会喊:“跳跳娃回来啦!跳跳娃回来啦!”;有像人一样会有感情的黑猫,甚至会为了一只白猫愿意去送死。我想这马小跳的猫啊猪啊鹅呀也太奇怪、太聪明了吧!

我读了这本书以后,我就想现实当中猪会不会溜冰、会不会滑板,长久以后我就发现这是不可能的!这虽是一个童话,却能让人深深地陶醉其中。

读了杨红樱阿姨写的这本书,我时常有身临其境之感,感觉自己就生活在这奇幻而美好的童话世界里,真是美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