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小学记叙文400字

时间:2020-09-22 10:53:3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楼上,从窗户上望下去,大街上,车来车往,好不热闹,一阵喧闹声又一阵喧闹声传入我的耳朵,我不禁开了窗子,把头伸出窗外……

那一阵又一阵喧闹声勾引着我,我急忙穿上鞋,跑下楼去,跑到那大街上,卖什么的都有,看得我眼花缭乱,那一张又一张朴素的脸从我眼前一会儿出现,一会儿又消逝,很多品牌的车风驰电掣,可是却井然有序的自动排成一列,像一条巨龙,再看一旁的树,挺胸抬头,好像一个小战士。

人山人海,有戏台、店铺……看得人实在是晕头转向,真不知道妈妈在商场里一转就是几个小时是怎么转下来的?性格内向的我开始开始有一点点烦了。这时,正好碰到在街上买菜的奶奶,奶奶到是习以为常,拉着我一个接着一个的介绍,什么土豆、豆荚、菠菜……数不胜数,在看看一旁的小铺,衣服店、宠物店、……让人不仅是叹为观止,走到一个店铺前,停下来,看着奶奶和卖菜人讨价还价,心里好是新奇。我拉着奶奶的手,问问东,问问西,一脸稀奇。奶奶不仅感叹到,中国的腾飞,只用了70年,从泥泞山路到繁华大街,从自行车到复兴号,从直升飞机到c919,只用了70年……

而这一切,说明了中国的腾飞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