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童年-关于童年的作文800字

时间:2020-09-23 11:00:3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童年是怎样的?童年是快乐的,也是美好的。我的童年也是如此,它像一瓶神奇的泡泡水,吹出了五彩缤纷的泡泡……

五彩的泡泡随风飘去,渐渐地消失在我的眼中。虽然它离我们远去,但它的样子却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里。闭上眼,回忆着小时候的事,忽然,我点破了一个泡泡,泡泡碎了,而那个泡泡的记忆常浮现在我眼前。

记得在我六七岁的时侯,我还是那么小,那么天真。那时,我最爱和爸爸妈妈一起玩躲猫猫了,而爸爸妈妈总是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找到我,我非常不服气。于是,我再一次和爸爸玩的时候,我躲进了树林里,我怀着侥幸的心理想:这次,爸爸一定找不到我了,哈哈!我真是太聪明了!

1分钟,2分钟……过了好久,夕阳染红了半边天,偶尔有一只晚归的小鸟飞过,在空中留下一道美丽的弧线。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天空中出现了第一颗星星……我正数着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就这样,我不知数到第几颗的时候,我睡着了。做了一个好长好长,好甜好甜的梦。正当我做着美梦时,一阵凉风,把我吹醒了。“哦,好冷!”我打了个冷战。迷迷糊糊睁开双眼,发现周围一片漆黑。我急了,便失声痛哭起来,哭了半天,我才意识到哭是没有用的,想自己找到回家的路。刚起身,头就碰到了树枝,“哎哟,好痛啊!”我一边揉着头,一边喊。走着走着,听到了许多稀奇古怪的声音,使我更害怕了。我立马疯了似地向前跑,只想快点离开这个恐怖的“世界”。

我顺着远处的灯光找去,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左瞧瞧,右看看,手里还拿着一个手电筒照向前方。我脑海里闪过一丝疑问与兴奋:这个人这么晚了还在树林里寻找着什么东西,而那个背影又是那么的熟悉,会不会是爸爸出来找我了呀?“爸爸!”我向那个熟悉的背影喊道。他回头着急地问道:“是不是我的乖女儿啊?”“是啊,爸爸,我保证下次不再这么调皮了。”我冲过去一把抱住爸爸,爸爸也把我紧紧地抱住我。“我一个人好怕啊!”在爸爸的怀抱里,我又一次放声大哭起来。直到回家了,我还在抽泣。

现在回想起来,以前的我真的好调皮啊,但调皮还带着那不服输的勇气。现在我已经长大,懂事了,没有之前那么调皮了。爸爸妈妈也不再向之前那样宠爱我,让我在他们的怀里说小秘密了,也不能再依照我的想法去做事了,一切都要顾及到太多太多。长大了,有无尽的烦恼,面临的问题也越来越多。爸爸不再是我的避风港,打雷了,他不再说:“不要怕,爸爸会保护你!”下雨了,他不再说:“不要担心,我会给你撑伞。”一切都只剩下我自己。

我必须学会勇敢,学会坚强,学会保护自己。我也必须慢慢成长。

因为,童年就像个泡泡,被我放飞,越飘越远,越飘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