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四季-四季之美作文600字

时间:2020-09-23 11:00:3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啊,多么迷人的四季。春有春的明媚,夏有夏的生机,秋有秋的丰收,冬有冬的洁白。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是呀!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一切都忙碌起来。春姑娘翱翔的飞向西北方向,所到之处,百花齐放,鸟语花香,美不胜收。春姑娘飞着飞着,来到了田野,为它铺上了毛绒绒的绿地毯,星星点点的野花立刻精神起来,金黄的,粉红的,淡紫的,浅蓝的……在这片绿地毯中百花争艳。春姑娘又来到了果园,一棵棵果树立刻长出了嫩绿的叶子。瞧,那棵棵梨树、桃树、梅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多热闹啊!

美丽可爱的春姑娘悄悄地走了,接着迎来了炎炎刺眼的夏仙女。夏仙女也忙碌了起来,它拍打着翅膀来到了田野里,田野里一片生机。太阳光的照射仿佛有着神奇的魔力,晒得稻穗一天一个颜色,由绿变黄,由黄泛白,越来越壮实成熟。它们齐头并肩挤在一起,像一排排士兵形成一个个“一”字。它们穿着新添的军装,显得更加英姿勃勃。排成方阵似的稻穗摇来摆去,像大海般波澜壮阔,似锦如画。

随着时间的流逝,转眼间,徐徐秋风吹到了原野上。原野中有一片片小果园,橘色的是橘子,像葫芦一样的是梨,红色的是苹果……当一阵阵秋风吹来,一张张嫩绿的叶子变成了黄叶,树叶随着秋风轻飘飘的落下来,有的落在地上,像为大地铺上了一成厚厚的黄色地毯,用来防御寒冬;有的落在河里,像一只只美丽的小彩船,帮助蚂蚁渡河。

随着一阵阵刺骨的寒风吹来,吹得大地呼呼作响。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冬爷爷来了。雪是冬爷爷派来的使者,向大地飘来。瞅!那蝴蝶似的雪花,漫天飞舞的飘落下来,有时像无数银蝶飞舞,有时像扯碎的棉。雪纷纷扬扬的飘落在地上,为大地妈妈盖上了白雪毯。整个村子都覆盖在一片白皑皑之中。

啊!迷人的四季,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