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17

时间:2017-02-17 12:36:1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走过和风细雨鸟语花香的春日,拂过热浪袭人蝉鸣不止的夏日,走过天高气爽落叶铺地的秋日,也掠过银装素裹分外妖娆的冬日,又一年四季的更替,方知时间如指间沙,握不住,留不住。

生活是由无数大大小小的事情构成,每一天都会有不同的故事,那么每一天都是新生。新的一年更是新的开始,也应当有新气象。回首2016,那些大大小小的事情,或清晰或暗淡却都历历在目,仿佛就发生在昨日。

2016还是发生了很多事情,开心的,不开心的,遗憾的,意想不到的都有,当真是酸甜苦辣五味陈杂,我想这大概就是生活,跌宕起伏方能色彩绚丽,一帆风顺可遇不可求,平静却是一种色彩,终究太过单调不够圆满。对于2016所发生的一切,我想正如张嘉佳所说:失去谁,拥抱谁,和谁告别,又遇见谁,幸福的路七拐八拐,眼泪微笑混成一团,时间过去,一笔笔账目早已经算不清楚。

这一年很多事情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多的是没有来得及付诸于行动的东西,优柔寡断却也坚持了一些东西,后来也发现了一些不必去坚持的东西。也终于下定决心做了人生中一个无比重要的决定,它将决定我以后行路的方向,我曾万分纠结犹豫不过终是下定了决心,也无比庆幸,身边的朋友都能支持我的决定,若是旧友,不曾忘却。

现在我依然坚信我的决定,再见2016,走过了便不回头了,虽有遗憾,却无后悔。生命只能向前进,坚定信念的人都是英雄。你好2017,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按照自己选的路走下去,把喜欢的事做到极致,努力的你难能可贵,乐观的你生活不累。选你所爱,爱你所选,有始有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