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再来-以青春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时间:2020-09-27 10:06:5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青春是一场不返程的旅行,我们在路途中走走停停。而谁虚度了年华,青春也就将褪色……那就放肆奔跑吧!

青春正是长长的风。来自无垠,去向无踪。我们氧化成风跑过了春夏秋冬,暮色已经模糊起来,堆满了晚霞的天空,也逐渐平淡下。这个时候已经放学,我们并排走着,有说有笑,笑语随风远去,操场上人语已经渐渐散去,我们在操场上奔跑着,惘想跑出时间,跑出青春!

初一的时候,我们早已约定,每天下午放学都去跑步,只为了最后的中考,我们渐渐爱上了跑步过后不羁的汗水,一滴滴流到跑道上,印证着我们的青春。

风打在我们的脸上,吹起舞动的头发,我们一圈一圈的奔跑,即使气喘吁吁,呼哧带气仍在往前跑。“你不……累吗?”我费力的开口。她也斜着“累……也不能停啊!都初三了!要体……考诶!”她上气不接下气。“是啊,我们都初三了,时间……过得好快哦!前年夏天火辣辣的太阳还历历在目”我一口气说完,有点喘不上气,她突然激动起来,“对啊,这就是青春啊!这是属于我们的青春!”我将目光投向天空,再望向脚下时,眼中一片朦胧,刚才将夜未夜的景象早已不在……

“你呀,好好珍惜我吧,中考过后你就不能和我再这样一起跑步了”我们停下来走了会儿,我看着她,她得意地笑,“哈哈,我想打你怎么办?”话落,我追着她跑,她转过头来对我坏笑,做了个可恶的鬼脸,“真想一起跑过所有的春夏秋冬!”我低声说,被风淹没,吹走。

树上的叶子一片一片的落下,我们驰骋在操场上,去吧,哦青春的飞奔,叫天风挽你坦荡的漫游,像鸟的歌唱,云的流畔,树的摇曳,她还在奔跑,直跑到晚霞愈浓时,融化在光的暖照中……青春虽不再来,但我们仍然可以选择开启一段新的征程。

青春!

这是属于我们的青春!这是不返程的青春!这是属于我们回不来的青春!它从我们的脚下逃走,它在肆意的张扬……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