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

时间:2018-04-22 12:14: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成长故事就像调味盒一样:甜的是糖,酸的是醋,辣的是胡椒粉,苦的是苦瓜汁,但都充满了回味。

有一次,妈妈带着我乘火车去贵州爷爷奶奶家。我们坐了两天的火车才到。三伯、三妈和姐姐一家人开着车来接我们,很快我们就到了三伯家。在三伯家我过得很开心。我和姐姐在房间里画画、看课外书,姐姐还带我到楼下花园里跑步,做游戏。

过了几天,三伯就带我和妈妈去看望奶奶。奶奶家住在农村,那里山清水秀,景色宜人。

在奶奶家,我和姐姐去爬山,我们俩比赛看谁先爬到山顶,终究我还是输在了年纪小上面。不过很快我也爬到了山顶,那里可真美呀,有许多野花,奇形怪状的石头,还有许多叫不出名字的小鸟在唱歌。站在山顶朝远方看,山峦起伏、连绵不断。

奶奶家还养有牛、马、鸡、猪。我最喜欢的就是爷爷养的大水牛了。大水牛有两个弯弯的大牛角,看起来好凶猛。有一次我和爷爷牵它去河里洗澡,它把头埋到了水里,然后又抬起来,惹得第一次看水牛洗澡的我哈哈大笑。大水牛洗好澡后,爷爷拿了一个麻袋放在水牛背上让我骑在上面,水牛又壮又高,第一次骑牛的我既兴奋又害怕。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我和妈妈要回长兴了,虽然有很多不舍,但是我还是会经常回来看你们的。

这就是我成长的故事,一个充满回忆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