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小礼物-妈妈的生日作文250字

时间:2020-10-10 11:14:1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为了庆祝妈妈的生日,决定做一顿晚饭给妈妈吃。

下午放学回到家,已经过了四点半,我放下书包跑进厨房,准备做饭。锅洗好了,饭也准备好了,可我找不到鸡蛋,于是,我只好去问妈妈,妈妈看了我一眼,问:“要鸡蛋干什么?”我说:“不告诉你。”妈妈告诉了我,我马上就找到了。

我拿出一个鸡蛋,在碗边磕了个洞,把鸡蛋倒进碗里搅拌,直到蛋白和蛋黄完全融合。我将油倒进锅里,开小火加热,过了一会儿,我把冷饭倒进锅里,加点水,均匀地铺开了,盖好锅。过了一会儿,我把搅拌好的鸡蛋倒进锅里,炒了炒,开始焖饭,过了二分钟。我把盐倒进锅里,再焖一会儿。我的蛋炒饭就炒好了。

我盛了一碗给妈妈,一边走,一边说:妈妈,您的晚饭来了。”妈妈尝了一口,说:真好吃,我的女儿真棒啊!”我听了妈妈的话,不禁沾沾自喜。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