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爸爸喊加油-小学生日记300字

时间:2020-10-14 10:09:1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9月27日   星期六   晴

昨天晚上,磐安二中操场上格外的热闹,操场上人来人往,有的在散步,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练单杆双杆,还有的在做佳木斯健身操。操场的大草坪上三五成群的小朋友,坐在草地上嬉耍。最引人注目的是第三届金融系统汽排球比赛在这里举行。球场四面灯光明亮,观众围满球场,我爸爸参加了稠州银行男子组的比赛,当比赛开始时,我站在稠州银行啦啦队里面,拼命喊:“爸爸加油”!我一会儿为爸爸的获胜欢呼,一会儿为球队鼓掌。两个球队的队员各自穿着统一的服装,他们个个精神抖擞,虽然汗流满面,但是依然专心自如地时刻注意着球场上的变化,一个球打过去,对方接起来,又向上托起,然后一跳一扣球,对方队员又是拦球,又是接球,好几个回合才能分出胜负。场上欢呼声、鼓掌声时起时落,真的很精彩!我爸爸表现得很出色,我不断为爸爸喊加油!最后我爸爸的球队以2比0的成绩取得了本轮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