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小学记叙文300字

时间:2020-10-21 11:40:3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2020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年,2020年一开始,中国就陷入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之中,规模和严重性堪比2003年的非典型性流行肺炎。在中国经历了将近半年的努力下,肺炎基本消灭完了,但很不幸的是外国的新冠肺炎又开始流行了起来,目前为止已经超过3900万人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因病死亡的更是成千上万,导致了很多家庭破碎。

美国的疫情相当严重,甚至连美国总统特朗普也不辛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但不幸中的万辛,在他经历了十几天的治疗之后,又痊愈了。

今年还有一点特殊之处就是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刚好赶上了同一天,这也是我第一次经历中秋与国庆同天,为此我感到非常幸运。网友们也笑称2020年十月一日为中国节。

因为两个国家节假日撞在了一起,所以学校给我们放了八天长假,让我们和家人团聚,为此我感到十分激动!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