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周活动-有意义的活动作文500字

时间:2020-10-23 11:50:0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本周是我校的足球周,活动丰富多彩,“惊喜”一个接着一个。这也是一个特殊的星期:我们的喜怒哀乐都在这里上演了。

第一项活动就是点球大赛,经过了两天的艰苦训练,我们都胸有成竹。训练的成果就要在这里展现了。四年级结束后就轮到我们了,开门红进了两球,可是万万没想到我们班足球队的“郭兄”竟然一球都没进。接连下面几位同学都没进球。我是最后一名上场的,前面九个同学只进了五球,我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的底气也没了,第一球,进了;第二球……哎!最后我们以6个进球结束了点球大赛。我的脸形成了一个活脱脱的“囧”字,默默回到了教室。老师安慰我们说:“胜败乃兵家常事,我们还有明天的绕盘呢!”

绕盘看似简单,却非常讲究技巧。足球就像一个调皮的“小精灵”,一会儿东跑一会儿西藏,似乎想“环游世界”,让我无从下脚。同学告诉我让我不要急,话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绕盘是有技巧的,果然,按着他们研究出来的方法,百试百灵。

时间就像可乐的气泡,一晃儿就到绕盘对抗赛了。我都忘记前面同学是怎么绕过去的,眼前一片白茫茫。轮到我了,我好紧张,双腿发抖,连手都不知道放哪里好。伸出右脚,碰到球那一刹那我才回过神,原来我在比赛呢,赶紧的。我就盯着球,发挥平时的水平,一步,两步,一个,两个,终于顺利抵达终点。短短的20米,比跑两百米还长。耳畔想起了阵阵欢呼,我们赢了!这心情真的已经无法用言语形容。心里的乌云变成了白云,飞向蓝蓝的天空。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管我们是输是赢,我坚信:只要我们五(1)班同学团结友爱,永远都是自己心中的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