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生日-小学生续写作文400字

时间:2020-10-30 10:48:1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上午的课间,李晓明看到同学们围在一起在讨论什么,就凑过去听了听,原来大家在说各自过生日的事,李小明听后失落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他自言自语地说:“我也快要过生日了,可是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没人给我过生日了。”李晓明的话被好朋友壮壮听到了,他和同桌雪儿说了李晓明的事情,雪儿说:“我们可以给李晓明过一个不一样的生日,给他一个惊喜。”

于是,壮壮组织大家给李晓明过生日,同学们悄悄地商量,纷纷出主意,丁丁说:“我们可以用彩色卡纸给小明做千纸鹤,叠幸运星,或者其他的手工……还可以用自己的零花钱给李晓明凑钱买生日蛋糕。”大家都很赞成,暗暗准备自己的礼物。

李晓明过生日的那天,他一走进教室,大家齐声说:“李小明,生日快乐!”雪儿捧着蛋糕走过来,李晓明有点呆住了,特别感动地说:我以为只会孤孤单单的过生日,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同学帮我过生日,谢谢大家!”同学们一边唱着生日歌,一边送上各自准备的礼物。李晓明激动得满脸通红,他一口气吹灭了生日蜡烛,又给同学们一人一块香甜的蛋糕,大家开心地吃起来,真好吃呀!这真是一次不一样的生日会呀!

指导老师:孟子丁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