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缤纷的初冬-优秀写景作文300字

时间:2020-11-04 15:00:2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秋姐姐走了,冬妹妹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周日的早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东湖山公园寻找冬的足迹。

走进公园大门,来到广场,我发现人们都穿上了厚外套,他们有的在散步,有的在健身。一只小狗穿着背心,趴在花台上懒洋洋地晒太阳,享受着冬日温暖的阳光。

沿着石板路往山上走,梧桐树的叶子已经变成了深黄色并干枯掉落下来,给快要冬眠的小草盖上了一层温暖的棉被;而柏树和松树的叶子还是绿色的,枫树在初冬的洗礼下,叶子更红了。红的、黄的、绿的树叶让大山穿上了彩色的冬衣。

来到湖边,远远望去,一排树木红得耀眼,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湖水中,爸爸告诉我那是红杉树。我们走近一看,它们的腰挺得直直的,红红的叶片挨在一起,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得更美了。

来到山顶,我看到了自己最喜欢的银杏树,它们的叶子在阳光下闪耀着金黄色的光芒,被风一吹,纷纷掉落下来,连成一片,像一张金色的地毯。

我们边走边看,不断寻找到了冬妹妹的足迹,这真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初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