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人生的日记400字

时间:2020-11-09 11:25:1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人生它是一条源源不断的长河,永远都不会停歇,除非,它的河水枯竭了。和人一样,人的生命是不断流淌的,如果生命断了,他的一生所有东西都断了

我也领悟过这件事:

人在世界上除了为社会奉献,他死了以后什么也带不走,但是你只要做了很伟大的事情,人这一世。就没有白活,别人就会永远记住你。

你看雷锋,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爱因斯坦,霍金……等等这些名人,他们的名字已经传了很长时间了,都说学习雷锋精神,记住爱国毛泽东,朱德,周恩来,学习爱因斯坦。霍金的不懈精神

他们死了以后什么都没有带走,但是人们永远的把它牢记在心,他这一辈子就没有白活下去,人生就是这样。活在世上就是为了自己能传扬名下。

只要你奉献了你做了一件很伟大的事情,人们就把你牢记于心,甚至几百年,几千年,几万年都不会忘记你。

所以我们的人生主要就是为了社会奉献,你奉献了,你可以享受人间的所有好,你不奉献你活了就是世间的害虫。

为何不好好的活一番?名扬天下不好吗,非要做世间的害虫吗?

我想每个人他都不希望自己的恶名远扬,谁都希望美名远扬,但是你不去做,你怎么让美名远扬下去?

相信吧,人生就是创造奇迹!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