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路上,不只你坚持

时间:2018-02-15 12:32:1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我们人生的路上,总会有很多的困难挫折,枯燥乏味,你可能会感到十分疲倦劳累,但是你还是要选择坚持下去,因为你相信,在人生的路上,坚持走下去的绝对不止你一人。

蒋方舟曾经有过这样的一句话:“人每倒霉一次,大众就会更加理解你一点。只要你坚持慢慢站起来的姿势,就能够翻身。”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俗话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你所经历的不愉快和那些你所认为的倒霉事,很多人都经历过,甚至在他们看来,他们比你更加倒霉。

你可能也曾想过放弃,但是你知道,有的时候放弃比坚持更难。或许这是源于你的不甘,你不甘心,不甘于平庸的生活,你不甘为什么自己这么多的努力会功亏一篑,所以你仍旧会选择坚持下去。其实,在这条路上走下去的人绝对不止你一个。

林语堂说过:“我要有敢做我的自由和敢做我的胆量。”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活出自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去张扬属于我们每个人的个性,或许就在某一天,某个城市的某条街道,我们会碰到和我们一样的人或伴侣,这时候你们会惊讶的看着彼此说:“原来你也在这里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