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勤快-小学生写事作文250字

时间:2020-11-10 11:58:4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倪晚霞,你看人家楚楚,格格多有孝心,你呢,一天到晚跑出去玩,这么大了,越来越懒。”妈妈揪着我的耳朵大喊大叫。我回答说:“哎呦,妈妈,妈妈,疼疼疼疼,别这么用力,你女儿的耳朵都快被你揪下来了,大不了这几天的衣服我全包了。”妈妈这才松手,说:“快去。”

我马不停蹄地跑到厕所,哇,衣服都快堆成山上了。我目瞪口呆,立马蹲下来,开始洗衣服,哇噻!弟弟裤子好臭,尿尿了,妹妹衣服好脏,口水遍地。我戴了手套,口罩洗了半天。洗好了,我是腰酸背痛,站都站不直。妈妈关心我,把我背,腰,腿揉了一遍。

这时,我心中一股暖流,想到,妈妈每天如一日地这样工作,还要带弟弟妹妹,并且还在工作挣钱,这么累,我每天玩,太懒惰了,真是天理不容。以后,我要多多帮妈妈干活,让妈妈延年益寿,每天笑口常开。

我要做个家庭小助手,做个懂事勤快,关心人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