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午饭-小学生日记300字

时间:2020-11-11 11:50:1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2月27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请大家来吃午饭。我先打给姨,她说她们在羊山头,不来吃了。我又打给外公外婆:“外婆到我家吃午饭。”她说:“好的,一会儿就来。”

联系好了,我们就下去买菜。到了市口圆盘,妈妈下车去买菜,我们去买风筝。我选了一个最厉害的风筝,就是老鹰。爸爸拿起一个风筝,发现有个地方破了,所以就又换了一个。买好风筝就去接外婆、外公。外婆说她和舅妈一起来,我们就先把外公接回家。

我们一到家就给外公泡茶,请他吃核桃。奶奶叫我剥桃仁给外公吃。我就剥了一个,结果忘了给外公,喂到自己嘴里了。奶奶说:“咦,怎么喂到自己嘴里了?”我笑着又给外公剥了一个,外公说:“不用,你吃吧!”我就喂给外公吃,外公高兴极了!

很快大家都来了,妈妈也烧好了,我们一起上楼吃饭了。我还记得洗手,他们都忘了,下次我要提醒他们。

我首先吃的是猪肝,因为很久没吃这个美味的菜,所以我特别爱吃,吃了很多,直到妈妈帮我装饭为止。我边喝牛奶,边吃饭,很快就吃完了。

然后,我和安安哥哥就下楼一起看电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