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换牙-优秀写事作文400字

时间:2020-11-13 12:59:3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今年12岁了,已经换掉了14颗牙齿了,每一次换牙齿,我妈妈总是会地提前告诉我,有时还安慰我,14次换牙我还清晰记得,但第一次换牙的情境对我记忆犹新。

那是在我7岁的时候,那天,我发现自己的牙齿有点不舒服,我就跑到妈妈的身边,悄悄告诉她:“妈妈,我的牙齿似乎有点痛呀。”,妈妈看着我着急的样子,走近我的身边,叫我张开嘴巴,看了看我的牙齿,笑眯眯地说:“孩子你的牙要掉了。”这可吓倒了我,牙齿要掉了这是可怕的事呀1又看看妈妈,她还笑眯眯的,我生气地说:“人家牙要掉了,你还这么高兴?”“傻丫头,你每换一次牙,就说明你长高了一点点,你应该高兴才是呀!”妈妈摸着我的小脸蛋,然后叫我张开嘴巴,轻轻地摸了摸我那同颗快掉下来的牙齿,就陪我去医院看医生了,我心惊胆战地走进医院,医生拿起一个夹子夹住牙齿,我下想求饶,可医生猛的往外一拉,那颗牙齿真的拔出来了,多么可怕的事呀。回到家。饭也不好吃,我只好在家睡觉了。

第一次拔牙后,我非常可怕,但我又非常喜欢换牙了,因为换牙说明自己长高了。傻乎乎的我还第天照一下镜子,似乎对自己说:“快快掉牙呀,这样我就会长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