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狗”-校园里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时间:2020-11-13 12:59:3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汪,汪汪!”一只小狗的喊叫声传入了大家的耳朵。“狗!怎么会有狗?”“就是,学校是不允许带小猫小狗的呀!”“是谁那么大胆?”……

“我们去看看吧!”好朋友小雨摇着我的手臂说。我想:看看吧,也好,长个见识,看看是谁那么大胆,可是如果是一只没人要的疯狗冷不防被咬一口,可就糟了。

“汪汪,汪!”狗的叫声又传进教室里,好奇心在不断促使我去看看那只狗。我拉着小雨,一步一步地朝着教室门口走去。花坛边上围着一大群人。我努力地从人群中挤进去,哇!一只大黄狗,下半身是黑的,蹲在人群中间摇着尾巴,用很好奇的目光打量着我们。我们呢,则像看怪物一样盯着它,因为我们从来没有见过“校园狗”。

这时,旁边的工地里发出一声巨响,把我们给吓坏了,狗也愣了一下,便钻出人群,跑到一个拐弯角那里便不见了,那里有一扇小铁门,是通往校门外的,那门平时都关着,只有送矿泉水的车子来时才开门。我们跟着它来到拐弯角。咦,狗呢?我一看,哪儿有狗啊!什么都没有。

“我明明看见狗跑到这儿来的呀!”“就是,不会我看花眼了吧!”“难道它隐身了?”大家议论纷纷。我失望地回到教室。

一个周末,我和几个同学来学校出黑板报,又见到那只狗了。这回,我是先下手为强,寸步不离地跟着那只狗,那只狗见有人跟着,便又跑到那拐弯处,我赶紧追了上去,只见它极其敏捷地从小铁门的缝里钻了过去。别看它肥肥大大,可它一收腹,就钻了过去。这下可真相大白了,这小铁门的缝就是这条“校园狗”的秘密通道。

后来,几个一年级的同学还带了一些牛肉干来喂“校园狗”,他们天天盼望着它能来。课间10分钟再也没有人喊无聊了。这只“校园狗”给我们带来了有趣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