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齿不清的老爸-二年级写人作文250字

时间:2020-11-21 12:26:3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星期五晚上,看完电视已经是夜里12点多了。我很累,不想刷牙,想直接上床睡觉,就问爸爸:“老爸,我今天能不能不刷牙?”“不行,要不然‘穷穷’会爬到你的牙齿里面。”“哈哈,你刚才说什么了?你把‘虫虫’说成‘穷穷’了。”“啊?我根本没有把‘虫虫’说成‘穷穷’。”“你自己也听到了吧!你说的是‘穷穷’儿,不是‘虫虫’呀!”老爸被我问得说不出话来。

老爸口齿不清不是第一回了,有一回报听写,明明是“人山人海”,他却报成了人“伤”人海,那次他也说没报错,我还让他去查字典了,结果当然是我对了。老爸发觉是他自己读错时,好像还很不好意思呢!

我纳闷了:是不是老爸小时候也不认真听课?还是他的语言老师教不好?我去问了老妈,妈妈说:“是他的语文老师读得不标准。”

你瞧,我的老爸够呛吧?居然能把“虫虫”读成“穷穷”,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