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生日-三年级续写《陈晓明过生日》作文500字

时间:2020-11-24 11:12:3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下了语文课,教师里欢声笑语,原来是同学们在聊他们是怎么过生日的事情。红红抢着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很漂亮的生日蛋糕,我非常开心。”蓝蓝说:“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蓝蓝看见李晓明站在那里默默无言地听他们聊生日。李晓明想:我是不是又要和自己过生日了,我也想和家人一起过生日。

李晓明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他伤心地自言自语说:“我明天也要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我也想过生日,但是没人陪我过生日。”

坐在旁边的蓝蓝不小心听见了李晓明的话,就赶紧告诉红红说:“李晓明明天过生日,但他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没办法回来,我们可以用自己的零花钱给李晓明买蛋糕给他过一个生日。”红红说:“这是一个好主意,我觉得他一定会喜欢的,我们可以拿一块布蒙着李晓明的眼睛。”给他一个惊喜,大家都同意了。教师里有的吹气球,有的装饰黑板。

到了晓明的生日,来了,李晓明来了,大家快做好准备。当李晓明进来时大家唱着生日歌推着蛋糕给他过生日,李晓明感动的哭了,说:“你们怎么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还给我过生日,太谢谢大家了。”红红笑眯眯地说:“小寿星别感动了,快许愿吧!”李晓明含着幸福激动的眼泪许下了美好的愿望,吹灭了蜡烛。

这时,老师走进了教师,看见这群可爱、相亲相爱的孩子,老师心里甜滋滋的。李晓明把蛋糕分给了老师和同学,就这样他在老师和同学的陪伴下度过了这个难忘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