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分好心情-我得了100分作文400字

时间:2020-11-24 11:16:1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那一次考试我的了满分,满分全班只有九个同学。我一直拿着我这一百分,心里高兴着,别的同学都很吃惊,以前一些成绩比我好的同学这次都比我考得差了,我在心里暗暗得意,回家一定会被爸爸妈妈好好表扬的,这是多么好的感觉啊!

这一天里,我做什么是心情都是那么的好,吃饭吃得快;上课也更用心听讲,字也写得好多了,觉得自己一点也不紧张,做什么事都是那么的顺利、成功。下午,我一回到家,就马上把周末的作业给做完了,等着爸爸妈妈回来,好好的表扬我一下,我真是迫不及待啊!“快点回来啊!”我在心里暗暗地念着,真想让他们马上回来。

“吱——”门开了,爸爸回来了,我马上冲了上去,向他汇报成绩,“这次考试得了一百分,全班只有九个同学考了满分!”“那太好了,以后要坚持下去才行啊!”爸爸当然很高兴,我想:如果妈妈知道了,她一定会奖励我的,奖励多玩一会电脑那该多好啊!

妈妈回来了,等到吃饭的时候,我又说起了这好消息,妈妈也很高兴,就爽快地答应了我的要求,我开心,妈妈也开心,我玩着电脑,妈妈享受着我的好成绩,全家人也因我的好成绩高兴地笑着。满分带给大家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