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游戏

时间:2019-03-10 10:43: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哈哈哈哈……”二(3)班在干什么呢?怎么这么开心?让我来告诉你吧!

“今天,我们要玩一个游戏,你们猜一猜是什么游戏呢?”卢老师一走进教室就卖起了关子。“到底是什么呢?”下面传来了一片好奇声。卢老师神秘地笑了笑,画了一张脸,可是总觉得少了什么。对了!是鼻子。原来,我们要玩贴鼻子的游戏呀!同学们一个个欣喜若狂!

首先,卢老师向我们说了游戏规则。从班级中选了2个同学,游戏开始了,卢老师为选手轻轻地戴上眼罩,再在原地转了三圈,走向黑板,可是那个同学像喝酒似的,摇摇晃晃的,一会儿走到同学那里,一会儿又走撞桌子旁边。在老师的帮助下,他终于走到了黑板旁,他毫不犹豫地把鼻子拍了上去,结果底下传来了一阵哄堂大笑。他拿下眼罩一看,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原来是他把鼻子贴到了三毛的脸上了!最后女生队赢了。我们开心地跳了起来。

今天的游戏真好玩,我很期待下一次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