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噎住了-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时间:2020-11-24 11:37:4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前天吃饭的时候,爸爸把奶奶带来的牛蹄筋切成了一大块一大块的,跟拳头差不多大小。虽然牛蹄筋后来又被乱刀切了一遍,但是里面还是有一块特别硬,连刀也切不了,人还能咬得动吗?

刚好我把这块给夹了过来,咬了好几口都没有吃下去,我舍不得吐掉,就一口给咽下去,但是这块牛蹄筋太大了(跟乒乓球的大小差不多),在喉咙里卡住了,咽也咽不下去,吐也吐不出来。这时,嘴巴和鼻子都不能呼吸了,喉咙也很痛。我急得满头大汗,憋得满脸通红。

爸爸妈妈着急的都在叫我快把牛蹄筋吐出来,因为我的喉咙卡着,所以我不能跟他们说话。我还是一直都在咳,想把牛蹄筋咳出来。他们俩赶紧在我旁边给我拍背,“快用点力把它吐出来!”“你使劲一咳,就可以吐出来了……”“小心一点儿。”最后的时候,我使出全身的力气,用力一咳,终于把那块牛蹄筋给吐了出来。

这两天,妈妈老是在说那天她腿都吓软了,那时的情景也太吓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