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未来而读书-日记一则300字

时间:2020-11-25 10:37:4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从前,周恩来爷爷有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现在中国崛起了,那我们应该为什么而读书呢?我认为,我们应该为未来而读书。

现在各个国家勾心斗角,哪个国家科技发达哪个国家就飞黄腾达,不信你看,美国发明原子弹,把日本炸的心惊胆战;中国核聚变稳定101秒时,别的国家还在讨论核聚变实不实用;苏联第一个创造人造卫星并发射成功。比如这一次的新冠病毒就是由钟南山爷爷和张伯礼爷爷他们用科学方法,快速地控制了病毒的蔓延。我们也应该向他们学习。在国家有难时能够像他们一样挺身而出,用所学改变一群人甚至一个国家的命运。

我们痛恨清末时期的王朝是一头沉睡的雄狮,被打了无数次后才觉醒。今天,我们要好好学习,用知识来武装自己,少年强则国强。

我们未来将是祖国的栋梁之才,为了我们国土的安定,也需要励精图治一番才行。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