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上聊天-优秀写事作文300字

时间:2020-11-26 11:02:5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上品德课时,觉得有点无聊,于是准备写一些纸条,传给同学进行“纸上聊天”。

“聊”些什么好呢?喔,班级最近很流行“花园宝宝”,那可是少儿频道动画片里的主角,很幼稚,专给婴幼儿看的。可是同学们却每天挂在嘴里津津乐道,特别是a同学。

于是,我在纸条上写下了“你是花园宝宝”,趁老师不注意,传给了a。a上课也没什么心思,看我将纸条传给他,欢喜得不得了,马上打开看了看。接着他瞪了我一眼,挥笔写了几个字,便叫b帮忙传到我这儿。

可是b同学并不配合,把那张纸条拿在手上看来看去就是不传过来。我可火了,伸手正准备去抢。这时,老师刚好站在了我旁边,我害怕的将手缩了回来。

b终于将纸条传给了我,我见上面写着“你才是呢!”于是,我又写了几个字。为了能将纸条传给a,我故意把水笔扔在地上,趁弯腰捡水笔的机会,把纸条又传给了a。

“丁零零”,下课了,品德老师走了。我的心里有一点点害怕:怕老师发现我上课传纸条,并报告给班主任,那可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