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密室-神奇的梦作文1500字

时间:2020-11-27 11:00:0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天,我发现家里的温度突然比外面的温度低了很多,我顺着冷气来到了一面墙边,发现墙上莫名奇妙多出来一道缝和一个凸出来的红色按钮,冷气正从缝里直往外冒,我忍不住打了个哆嗦。我好奇的按了一下那个红色按钮,墙面突然沿着缝隙打开了了90度,竟然是一道暗门。暗门里有一条楼梯,我顺着楼梯向上爬呀爬、爬呀爬,五分钟后,楼梯的尽头出现了另一道门。门上有一把锁,那把锁看上去很古老,需要钥匙才能打开。这把锁可难不倒我,我用随身携带的新玩具“3D打印笔”对着钥匙孔一顿操作,很快就做出来了一把能打开门的钥匙。可是我发现了一个问题,我们家是住在这栋楼的顶楼啊!而刚才的楼梯是往上爬的,那么这扇门又是通向哪儿的呢?!

不管这么多了,强烈的好奇心驱使我拿起钥匙插进锁孔,打开了这扇门。天哪,一个像地球一样蓝色的球体出现在我的眼前。它就在门后大约三十米外,足足有一个体育馆那么大。这个球体像魔方一样,被分成了很多的小方块,每个小方块都呈现出不同的世界、不同的画面,就像是在同时播放无数的3D电影一样。OH,MYGOD!我竟然在其中一个小方块中看到了几分钟前还在爬楼梯的自己!难道~难道这就是由无数个三维空间,加上时间轴所组成的四维空间吗?!

我的大脑在飞速的转动,天哪!四维空间,竟然是四维空间!那我岂不是可以去到任意的时空探险?我该去哪啊?对了,我可以去侏罗纪带一颗我梦寐以求的恐龙蛋回来呀。我四周看了看,在我的不远处有一个仪器,它上面还有几个按钮,我按了按那几个按钮,发现那个仪器是用来调整时间的。我把时间调到了200,000,000年前,就在我按下确认键的那一刻,那个球体突然变得非常的光亮、非常的刺眼,让我忍不住捂住了眼睛。当我再次缓缓睁开双眼,我看到四周的环境完全变化了,我正身处在一个巨大的森林之中,放眼望去有很多的恐龙。翼龙在天上飞,还有一些植食恐龙在地上走,不远处的大湖里还有一只巨大的雷龙在嬉戏。根据我的判断,我真的来到了2亿年前的侏罗纪!

我开始了我的寻蛋之旅。我觉得先躲起来才是最重要的,毕竟我只身一人,而且手无寸铁,随便一只植食恐龙都有可能让我小命不保,所以我躲到了旁边的灌木丛里,伺机而动。果然,当我刚躲好,一只霸王龙就大摇大摆的走了过来。他走到了一个离我不远处的窝边,我定睛一看,窝里面有几只恐龙蛋、还有2只孵化了的小霸王龙。我的运气真是太好了,这是我最喜欢的霸王龙的窝,而里面正好有我最最想要的霸王龙蛋!

就在这个时候,一只饥饿的棘龙来到了霸王龙身后,趁霸王龙不注意,挑衅的咬了它一口。霸王龙和棘龙这两大史前霸主瞬间展开了激烈的决斗。我用小天才手表偷偷录了一小段这精彩的一幕,然后趁他们正打得不可开胶之际来到了霸王龙的窝边。哎呀,我差点忘记了,窝里还有2只小霸王龙,得引开它们才行。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主意。脱下随身携带的背包,我从背包里取出从2020年带来的火腿肠。我把火腿肠的包装袋打开,一股浓烈的肉香飘出了来,小霸王龙们的注意力立马被这股肉香吸引过来了。于是我拿起火腿肠使劲地往窝外一扔,果然小霸王龙们朝火腿肠的方向追了出去。我趁机爬进窝里,抱起一枚约有30CM高的霸王龙蛋勉强塞进了书包,捏手捏脚的爬出了霸王龙窝,并再一次悄悄藏进了一旁巨大的灌木丛中,慢慢的撤离……当再也看不见它们的时候,我背着我那宝贝的小书包,满心欢喜撒腿向前飞奔……是的,我马上就能带着一枚最最珍贵的恐龙蛋回家了,它将孵化出二十一世纪最珍奇、最宝贵的唯一一只霸王龙。

我向前跑着、跑着……突然一阵地动山摇,啊!不好了,难道是地震?!地面巨烈的震动起来,我突然眼前一黑,心想:完蛋了,地震啦!回不去啦!……慢慢的,我耳边传来一阵声音,似乎是在说:小西瓜,起来,起来……当我挣扎着再次努力睁开双眼,老妈正两手叉着腰,对着我大声说着:“上学了!还不起床,都叫了你5分钟了。”,我迷迷糊糊的一边揉着眼睛,一边想:哎,真可惜,我刚到手的恐龙蛋啊,马上就可以带回来研究了!老妈的声音再次清晰的传来:动作快点,迟到了!难道你又想留堂搞卫生吗?天啊!七点钟了,要上学了,我瞬间清醒过来,原来这是一场梦!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