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男女同桌-小学记叙文300字

时间:2020-12-01 11:37:0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觉得男女同桌不好。

就说说我那个令人烦恼的同桌吧!首先,上课他会有我耳边乱吵,有时候还会无缘无故地打我,我不知问过他多少次:“你干嘛打我!?”他会莫名其妙地说:“我什么时候打你的呀?我不知道!”就是我告老师,他也会抵赖。

一次,他一直在我耳边搞来搞去,不时地发出烦人的声音,让我无法认真听课,好像觉得耳朵边有许多烦人的蚊子在“嗡嗡”的叫,无论我怎么对他说,他也没有变化。烦!

他还很恶心,几乎每一天都要“双龙出洞”(流鼻涕),他用手去擦鼻涕,擦完了还把鼻涕搞到我的衣服上,让我吃饭都没了胃口,真想吐。我让他停止这种做法,他还说我管闲事。

不止我一个,别的女同学也对自己的男同桌一脸厌恶,都想让他离自己远点。而男同学似乎也对女同学表现出极为不满,每一桌的男女生都合不来。所以,我非常反对男女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