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改名“赵金伦”-关于名字的作文300字

时间:2020-12-01 12:41:2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从上学开始,同学们就爱叫我“杨柳”、“柳树”、“流畅”,有时候,同学还会叫我“柳叶上有鸟的大便”等等乱七八糟的名字。终于,我决定改名!就改成“赵金伦”吧!

“赵”在百家姓中排在第一位,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希望我出人头地,每次比赛或考试都得第一,既然“赵”在百家姓中排第一,所以就选姓赵。

“金”字为什么要放在我的名字当中?因为我的作文一直写不好,我希望自己的作文能写得像巴金一样生动,所以在“赵”后加上一个“金”。

我又一直崇拜周杰伦,因为他唱歌唱得不错。可我唱起来五音不全,让人听了想睡也睡不着。因为声音难听,我再也不想上音乐课了。我渴望有周杰伦的嗓音,于是,我要在“赵金”后面加一个“伦”字。

名改好了!我把新名字告诉了爸爸妈妈,希望他们能同意。可是他们说:“不行!你想改名就改名吗?原来这个‘柳畅’名字的含义多好啊!希望你一生可以通通畅畅的,写作文也能很流畅……‘赵金伦’,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