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被发现了-小学记叙文250字

时间:2020-12-03 10:45: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电话手表坏了,学校门口又没几个车位,妈妈接我放学的时候不好停车,一旦违停就会被交警叔叔派罚单,妈妈便给我了一部华为手机,放学的时候打个电话,老妈会告诉我她在哪里等我。

有一次上课的时候,我的手机没有关机,有个人给我发了一条信息,手机就“叮咚”一声响了,还好老师也带了一部手机,收到消息的声音也是“叮咚”一声响的,所以没被老师发现我带了手机,我的手机也逃过了被没收的命运。

小z有天出去玩,不小心碰到了我的书包,摸到一个很硬的东西——手机!但幸好他没说出去。过了几天,小j问我,“带吃的了没?”“没带!”我回答道。这时,他摸了摸我书包平时藏吃的地方,竟然摸到了手机!他又问我,“你带手机了?”我回答道:“对。”我又求他不要告诉别人,他也同意了。

啊,我不想再被别人知道我带手机的秘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