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方特王国历险记

时间:2018-01-06 20:48:0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清晨,小猪菲菲正在河边散步,突然从河底刮来一阵狂风,吓得小猪菲菲急忙闭上眼睛,当菲菲勉强睁开双眼时,呈现在眼前的是一个神秘的城堡,大门上写着:“欢迎小猪菲菲来方特王国历险。”

小猪菲菲小心翼翼的推开大门,大门后面围上来了一群金发碧眼的俄罗斯姑娘,她们拉住小猪菲菲的手跳起了风情万种的舞蹈,然后兴奋的把小猪菲菲抛向高空。这时,攸地一艘飞船接住了下坠的菲菲。

飞船带着小猪菲菲游啊游,来到了东海龙宫,五彩斑斓的珊瑚、千姿百态的鱼儿、威风凛凛的龙虾纷纷向小猪菲菲涌来,小猪菲菲正惊叹于眼前奇特的情景,乌龟爷爷却拍了拍小猪菲菲的肩膀,给她带上了一幅魔法眼镜。只见一个手持银火剑、脚踏风火轮的小哪吒正与虾兵蟹将们激战正酣,龙宫的四壁都在颤抖,周围激起千尺浪花,小猪菲菲看得是目不睱接,胆战心惊……

哪吒这时伸出双手拉着小猪菲菲坐上了风火轮,风火轮腾云驾雾,穿过一片原始森林,来到了远古的恐龙帝国,只见天上飞着的翼龙、地上爬着的三角龙、水里游的鱼龙一起发出震耳欲聋的吼声,纷纷张开血盆大口向小猪菲菲扑来,小猪菲菲吓的大哭起来,大声嚷着:“我要回家,我要回家。”天空这时传来了一个嘶哑的声音:“哈——哈——哈,恭喜你在方特王国历险成功,我们将为你颁发历险小勇士奖杯。”

小猪菲菲破涕为笑,这段难忘的方特王国历险旅程将会是小猪菲菲回忆里最美好的画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