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赛跑

时间:2017-12-26 11:46:2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兔子和乌龟赛跑比赛,奖金丰厚,狐狸裁判一吹响哨子,兔子就飞快的跑了出去,一下子就无影无踪了,兔子看到把乌龟远远的甩在后面就在决定在大树下休息一下,可是没有一下就睡着了,乌龟不急不慢的在后在追,可是当兔子一觉睡醒来后发现乌龟就离终点非常近了,于是兔子十万火急的连忙去追,可是最终还是乌龟取得了胜利,获得了巨额财富。

乌龟有了巨额财富后大吃大喝,享受极了。舒服日子过了两天,兔子又找上门来,让乌龟和它再进行一场比赛,奖金翻倍,乌龟迅速的答应了。第二天,比赛开始前,兔子的全家都过来给它打气,场面很是热闹,乌龟却很神定自若的和狐狸裁判对视了一下,这时狐狸裁判吹响了哨子,兔子卯足了劲飞一样的跑了起来,可是结局还是乌龟取得了胜利。

兔子失了比赛百思不得其解,于是跑到酒吧里去买醉,可是他看到乌龟和狐狸坐在一桌在哈哈大笑,觉得很是奇怪,于是悄悄的跑到旁边偷听,这时乌龟在说“那只傻兔子,还想赢我,现在是头脑时代了,做什么都得用脑子啊,要不是我们合作,就靠我那龟速怎么可以赢了这么一大笔的钱,哈哈哈哈。”可是这段话让兔子给录音了下来,上交到大象法官那里。原来是乌龟在后面耍了诡计,它知道兔子这次绝对会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去赢得比赛,肯定也不会中途睡觉了,于是用了一大笔钱贿赂了狐狸裁判,改变了指路牌,误导了兔子。最终大象法官帮兔子拿回了奖金,取消了狐狸的裁判权,和乌龟一起进了牢房。

乌龟悔不改当初答应兔子的第二次比赛,本来第一次意外胜利获得的奖金可以让他好好享受生活的,可是贪婪让它想得到更多,利用不正当的手段去贿赂裁判,可是却最终让自己进了牢房。如果能够重来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