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写-三年级记叙文300字

时间:2020-12-08 11:13:1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晚上我被妈妈批评了。

因为当时我觉得作业太多就不肯写了。我的口算已经写好了,可是妈妈说必须把余数也写上,而且要在她洗好澡来检查前做好两行题目,要不然就把我的书包扔掉!

我一听生气极了,凭什么要把我书包扔掉,我要休息一会也不行?所以我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我想:该怎么办呢?妈妈也知道我最讨厌写数学题,还让我算两行,还要全对,哎!我肯定做不完。书包扔了更不行!

我坐在椅子上默默地哭,爸爸见了说:“圆圆,你就写一行,我去跟老妈说。”我听了开心了,马上把第一行写好了。妈妈知道了,却大叫:“嗯!只写了一行,不行,快去继续写。”我还是呆呆地站在原地,没想到这样就把妈妈惹火了,她愤愤地说:“圆圆,你写不写?我真的有可能把书包扔了呀!”我当时被吓哭了,不停地叫道:“哼哼,哼哼哼!我就是不写!”

妈妈拿我也没办法,就把自己关到房间里生气去了,我也气呼呼地大步走回房间,一头钻进被窝睡觉去了。第二天,我起床看看自己的书包,它还是一动不动地待在原地,我见了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