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我做主-三年级记叙文350字

时间:2020-12-08 11:13:1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妈妈送给我一台笔记本电脑。刚开始,电脑的“使用权”当然属于我,可才几个月工夫,我突然发现电脑的“使用权”已经快从我手中“逃离”了。

一天晚上,我正在给电脑体检,电脑进入了文件体检的程序,打开的成百上千个文件全是老妈的课件、上课资料……我奇怪极了,为什么老妈要“私自”用我的电脑呢?我立刻去找老妈,而老妈淡然地说道:“我只是把资料备份一份,万一我这台电脑出故障了,资料丢了,岂不要了我的命!”我一听老妈的话在理,立马主动“出借”电脑空间,反正几百个g的容量我也用不上。可是,这个月,我的电脑快要属于老妈的了。老妈要参加职称评审,准备工作需要很久,而且老妈的工作量也增加了好几倍,天天晚上在我的电脑前摆弄着。我只好忍痛割爱,将“宝贝”再次“出让”给老妈。

前几天,我想在电脑上下载一个游戏,老妈竟然反客为主,不让我下载游戏,我却又无言以对,只好忍气吞声,眼睁睁地看着老妈往我的电脑灌进一些她的东西。

“妈妈啊!这可是我的电脑,你怎么能独自霸占呢?”我每次看到老妈在我的电脑前忙碌,都会小声地嘀咕,“我的电脑什么时候才能自己做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