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三年级记叙文300字

时间:2020-12-08 11:13:1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幸福到底是什么呢?我的去问问同学去!

我带着这个问题,问了我的同桌,同桌想都没想就说:“幸福就是有吃不完的零食,连上课也能吃!”我想:真是个名副其实的“贪吃鬼”。

我又去问了小w,她说:“你问这干嘛?”我说:“是作文班里的老师布置的作业。”她接着说:“幸福就是做一个长不大的小女孩,能玩过家家,飞行棋,玩得再多也不会玩累,不像那些大人,整天说我都四年级了,还那么无聊!”我想确实,上次我去她家的时候,一进她房间,我就呆了,满屋子都是洋娃娃,甚至连衣柜里也塞满了洋娃娃。

我又去问了姑姑,姑姑玩着电脑说:“我认为幸福就是有花不完的钱!”怪不得,姑姑太想有钱了,除了在电脑上不省电外,其他的全都很省,真是的,有钱还在那省,真搞不懂。

我又去问了爸爸,爸爸说:“幸福是你每次考试都得满分。”我想:一定是假的,我看你是想有看不完的书才对。因为爸爸是书呆子,看书看到大半夜,有时连叫他都没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