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的感觉-珍惜时间作文300字

时间:2020-12-11 10:50:2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时间的感觉是很奇怪的,有时快,有时慢,有时长,有时短。

我晚上八点半上床睡觉,翻来覆去,总是睡不着。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数了200只羊,也没有一点睡意,我爬起来,看了看手表,什么,才8:35,时间过得太慢了!最后,直到半夜12点我才昏昏欲睡,“叮铃铃”,七点了,我慢吞吞地睁开眼睛,这也太快了!我刚才睡着了吗?时间不经意间就过了很久了,7点20了,我才懒洋洋地起床,“7:25了,你只能吃15分钟啦!”妈妈说,我赶集似地拼命吃,“7点40了”,不会吧,我一半都没有吃完。

我去附二医配眼镜时,虽然下午两点过去挂了号,但是人太多了!我们整整等了两个小时都没等到!五点半,终于轮到我了,虽然配眼镜也有几个小时,可是我感觉只有一两分钟就结束了,这太快了!

我们专注的做一件事时,就觉得时间过得很快,而我们感到无聊时,时间就特别的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