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狗-动物观察日记550字

时间:2020-12-15 12:41:0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奶奶曾经在家养过一只狗,陪着我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美好生活,可是它在前几天被别人毒死了,并且连尸体我都没有看到过。我真的非常想念它。

2014年10月1日   星期四   天气阴

今天下午的时候,我奶奶收养了一条流浪狗,它有着两只尖尖的耳朵;一双明亮的眼睛,让人看了很是同情;一个又长又大的鼻子;还有一张大大的嘴巴,能吃下五个包子。它的毛,显得十分的邋遢。它的尾巴像一根长长的香蕉,见到我们摇来摇去的,我们觉得它可爱的不得了,就把它收养了,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子叫小黑。

2015年10月6日   星期四   天气晴

我还是像往常一样带着小黑出去玩。玩着玩着,我便看到了一只可怕的大狗,它有尖尖的牙齿,看上去很锋利,还有一个庞大的身体,眼看着它向我冲来想咬我一口,突然小黑挺身而出,站在我的面前,用它可怕的叫声赶走了那只狗,要不是小黑我可能早就被咬了。我的小黑是我的救命恩人,我感谢你。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天气阴

凌晨,我们全家都还在睡觉,小黑还是像往常那样看守家门。不知是来了谁,小黑放声大叫,不久就没有了声音。奶奶听着狗叫得厉害,就起床去看看,当她打开门时,奶奶以为小黑会马上扑到奶奶身上可是并没有,小黑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奶奶叫它也没有反应,随后奶奶跑到我的床前,说:“小黑死了。”这时我听了便伤心地哭了起来。

从那以后我经常做梦,梦到小黑追着我跑,跟我一起玩。小黑的离开使我们全家都很伤心。只要一看到和小黑很像的狗我就会想起它。

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我们要保护它爱护它而不是去伤害它。希望那些伤害它们的人意识到这一点。

致我最喜爱的狗——小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