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眼前-写事的作文350字

时间:2020-12-16 11:39:4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老师又布置了一个采访任务,我这个小记者又要开始采访咯!

需要采访五个人,我第一个想到妈妈。我跑到妈妈身旁,拉拉她的衣角问:“您觉得幸福是什么?”妈妈想了想说:“幸福就是拥有聪明可爱的你们呀。”妈妈为自己有两个孩子而自豪,大部分的家庭可都只有一个娃呢!

我又跑过去问爸爸:“您觉得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和谐!”我不大懂,又问:“为什么呢?”“因为和谐才和和美美,快快乐乐!”爸爸好像说得头头是道,我似懂非懂,只好点了点头。

之后,我又问舅妈:“幸福是什么呢?”“我觉得幸福就是一家人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舅妈慢慢地回答道。

我刚要问哥哥:“你觉得……”我话还没说完,哥哥就脱口而出:“有你这个可爱的妹妹呀。”原来,他早已料到我会问他。

我来到厨房,又去问正在烧菜的奶奶,“幸福是什么?“奶奶马上回答:”幸福就是有你们七个活泼可爱的孙子和孙女!”奶奶觉得自己有这么多子孙很骄傲,她神气地对我笑了笑。我不需要再去问爷爷了,在看报纸的爷爷停下来,从眼镜框上正向着我瞄过来笑呢!

对我家来说,幸福就在眼前,而不是遥远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