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报带来笑声与苦叫-九一八纪念日作文400字

时间:2020-12-16 11:43: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9月18日警报声响起时,我们正在上语文课,我们班的“废话大王”叫起来:“地震啦!快跑,冲啊!同学们!”结果他被语文老师狠狠地教训了一顿,“你这个东西,平时只会大叫,连这个知识都不懂。这警报声是几十年前的9月18日,日本杀了南京60多万人,现在来纪念那些牺牲了的战士,让我们提高警惕,以后别这样了啊!”有的同学在下面幸灾乐祸,“活该,谁叫他平时那么多废话!”

可是警报声是一阵一阵的好像没完没了,有个同学埋怨着,一直说:“这该死的警报,报的我耳朵都给震到了,早不来,晚不来,偏偏现在来,真讨厌!”有个同学假装很害怕的样子说:“怎么办啊怎么办?日本人来杀我们啦!”“哈哈哈……”全班同学情不自禁地大笑起来,竟然忘记现在还是上课时间。再看看老师,老师火冒三丈,怒气冲冲,“这节课本来很好的,因这个警报声让全班变成一盘散沙,这节课纪律9分,全班加一个作业!”“啊……”全班同学齐声叫道,老师更凶了说:“再说一声‘啊’写检讨!”

后来有个同学说:“希望明年此时别再来这警报了,我们不要加作业,真悲哀啊!”有些同学批评道:“这不都是因为你们乱叫,还把责任推到警报声上,让没讲话的同学白白受罪!

警报声给我们班级带来了一阵搞笑和一连串的苦叫。